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17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总结会议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8-01-12]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7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总结会议

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昌凡主持,各省级重点人文社科基地负责人、各人文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省级重点人文社科基地负责人和各人文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汇报了2017年度科研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科研工作计划,并就我校社科科研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在为我校“湖南省绿色工业与城市低碳发展研究基地”授牌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肖君华强调基地建设要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做好基地顶层设计;要对标新型专业特色智库建设标准,打造绿色低碳理论研究高地;要对标本学科、本领域的最前沿,做大做强特色方向;要对标“双一流“建设,突出特色,塑造精品成果。会议就如何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张昌凡对社科处以及各学院2017年度的科研管理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方向,培育团队;二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充分论证;三要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密切配合。他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校申博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大工作力度,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