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宋智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8-04-15]  浏览次数: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宋智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社科处   作者:文社科处 图舒杨   阅读:197次

 

座谈会现场

 

 

校长谭益民讲话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讲话

 

 

4月12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一行来我校调研社科研究工作。校长谭益民、副校长张昌凡出席,校长助理朱和平及各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和主管科研的副院长、部分专家教授和社科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昌凡主持。

座谈会上,谭益民代表学校对宋智富书记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省社科联给予我校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校情,特别是人文社科研究的现状、举措和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言,汇报了各自学科、各自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就做好省社科成果评奖、专家评选、课题立项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智富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我校近年来社科工作取得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学科发展站位高;二是学校对社科研究重视力度大;三是学校办学有特色。并就社科评奖常态化、奖项数量的增加和加大对体育、艺术等倾斜政策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表示,省社科联将继续为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使全省社科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