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开展社科基金项目集中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8-05-11]  浏览次数:


我校开展社科基金项目集中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

 

58日,我校社科处在人文社科各学院开展在研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和2017年立项项目集中开题。副校长张昌凡、市社科联主席周文杰等专家组成员、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社科处全体人员、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状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专家组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

张昌凡表示,当前我校社科研究形势很好,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起到了示范和激励作用。社科处要务必重视项目中后期管理,加强对国家级、省级各类在研项目的清理、督促和检查工作,做好服务工作;项目承担者要发扬优良学风,对照申报书的结题要求、对照差距,认真做好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