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教授在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上开讲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8-09-17]  浏览次数:

我校教授在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上开讲

 

91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新媒体产业研究院负责人曾静平作为主讲人开讲。省人大、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社科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直单位党员干部、省内媒体从业者和研究者等相关代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共420余人参加论坛。

曾静平紧紧围绕“新媒体、新思想、新产业、新素养”这一主题,分享了新媒体、新思想、新产业、新素养等4个维度的文化产业经济发展概况,重点阐述了新媒体的内涵、新特点、新气象及产业发展脉络。曾静平认为,新媒体打开新世界,新世界孕造新思想,新思想创造新产业,新媒体需要新素养;新媒体的出现,重构了社会秩序,革新了管理理念,改变了传播方式,突破了交际疆域,拓展了产业渠道,繁荣了文化内容,倾覆了消费行为,就给媒体人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悉,湖湘大学堂是湖南人文学术交流和社科知识普及的高层次平台,自2011年创办以来,邀请了一系列著名学者和知名企业家,深入机关、高校、军营、图书馆、社区,举办了200多场精彩演讲,演讲现场听众已突破12万人次,多次传播受众已逾1亿人次。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