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株洲旅游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8-12-14]  浏览次数:

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株洲旅游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株洲旅游发展论坛现场

 

1211日,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株洲旅游发展论坛在我校崇德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昌凡、纪委书记张亚东,株洲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黄上峰、湖南省炎帝陵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朱建军出席,株洲市各县、市、区主管旅游及重要景区负责人、株洲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及学校老师、研究生代表等220余人参加,张昌凡主持论坛。

张亚东致欢迎辞,他指出,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株洲旅游发展论坛是交流探讨株洲旅游转型发展的一场学术盛宴,是推进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次对接盛会,也是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探讨的良好平台。他希望校地双方能秉承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成功经验与良好基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校地合作的全新格局。

黄上峰介绍了株洲旅游发展情况。他表示,株洲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红、古、蓝、绿”已成为株洲旅游资源的底色,希望本次论坛的举办,大家能直面株洲旅游发展过往得失,也希冀大家真诚奉献株洲旅游未来发展的良策谋略。

株洲旅游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副教授罗瑞雪,商学院副教授颜竹梅,商学院博士陈建设分别以《新媒体时代株洲旅游的节事活动营销》《株洲美丽乡村建设的思考》《全域旅游背景下株洲旅游增长点培育与发展》为题作了演讲,湖南省炎帝陵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朱建军等3位专家进行了点评。

专家学者和各县、市、区主管旅游负责人还就如何依托株洲旅游的发展条件与基础,在旅游新业态的创新实践中,积极有效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机遇、新模式、新路径,实现株洲旅游与乡村振兴的新发展、新突破与新飞跃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