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2019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十件大事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1-12]  浏览次数:

2019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十件大事


        1、我校2019年获批1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排省内高校前列,突破历史记录。朱和平教授申报的《晚晴民国包装艺术史研究1840--1949》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全国仅8项)。

    2、朱和平教授撰写的专著《中国古代包装艺术史》获得2019湖南省社科学奖二等奖、胡琴芳博士的论文《社会网络视角下渠道合作伙伴的机会主义行为治理模式创新研究》获得2019湖南省社会科学奖三等奖。

    3、我校突破省级社科普及基地: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湖南炎帝文化与传播中心获批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

    4、我校获批两个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湖南省苗绣研究基地和湖南智能教育研究院。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达20个,排省内高校前列。

    5、我校郑坚教授的国家社科项目《现代中国文学中的小资产阶级问题探究》结题结论为优秀,人文社科高水平学术论文、检索论文达到65篇,取得历史性进步。

    6、朱和平教授《“精品出湘”包装问题治理与品质创新策略研究》获得2019湖南省重大课题立项(全省仅7项)。

    7、我校张宗登、田定湘等老师撰写的论文在湖南省学术年会上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8、我校凌智勇教授、田定湘研究员、王欢芳教授的撰写的论文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9、我校汪田明、彭毅等老师的艺术作品入选建国70周年全国美展。

    102019年人文社科到账经费突破2000万元,达到2063万元。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