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5-13]  浏览次数: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


5月12日下午,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项目“湖南省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化解与防范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崇信楼408会议室举行。

为了推动社科项目研究,规范课题研究程序管理,给予课题研究团队智力支持,学校决定由社科处主办,召开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项目系列开题报告会。此次开题报告会由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是系列报告会中的第一场。会议邀请株洲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合群、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曹雄彬教授,我校专家田定湘教授、胡立和教授、欧绍华教授出席,组成专家组,对开题报告进行指导。

会上,项目主持人何涌教授代表课题组,分别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进度安排、已经取得的进展、研究难点、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从课题定位、内容完善、思路调整、课题调研、数据获取等不同角度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项目在理论和实践上的重大价值,希望何涌教授领衔的课题组能够精心设计,按照计划认真开展项目研究,打造标志性成果,为湖南省化解和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出谋划策。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