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20年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25]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0年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省级社科研究基地建设,10月22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地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继承主持,各基地负责人和首席专家、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社科处田定湘处长首先就我校科研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湘社科办《2020年全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抽查情况的通报》。在这次抽查中,我校湖南省包装经济研究基地被评定为“良好”等级,湖湘体育文化研究基地被评定为“合格”等级。

湖南省包装经济研究基地负责人就基地建设做了总结汇报和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基地发展问题和学校支持措施进行了交流,针对基地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从人员、经费、政策等方面加大对基地建设的支持力度。

金继承肯定了我校社科研究基地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湖南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评估方案(试行),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要求;二要做好基地发展规划,凝炼研究方向,推进队伍建设,推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三要抓重点、锻长板、补短板,多出高质量成果,打造“湘”字号社科品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申报博士点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智力支持。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