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讲座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讲座

为了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艺术学项目申报书的质量,12月3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卢世主教授应我校社科处、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的邀请,在包装设计艺术学院218会议厅作题为《艺术学研究选题与文本写作——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思路与相关问题》专题讲座。讲座由校长助理朱和平教授主持,艺术学科50名余名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

卢世主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思路与相关问题,从课题申报的范式、如何讲述一个好的故事、课题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申报成功的课题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结合自身的学术经历与多年的申报经验,他给师生们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的经验与方法,并鼓励老师们一定要有坚持不懈的学术精神。讲座结束后,卢世主教授对老师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部分老师的研究项目进行了指导。

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校教师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理解,理清了申报艺术学项目的思路,增强了申报项目的信心。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