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省社科规划办陈湘文主任来校调研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1-01-25]  浏览次数:

省社科规划办陈湘文主任来校调研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1月24日上午,省社科规划办陈湘文主任莅临我校调研指导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副校长殷晓元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方艳,学校各人文社科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部分博士代表和社科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社科处处长田定湘教授向省社科规划办汇报了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并就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再次做了部署。

方艳就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公告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做了详细解读,特别提醒申报的老师要注意申报通知的四个新变化,要精准选题,要求社科处精准服务,准确录入申报数据。

各人文社科学院主管科研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情况,并向殷晓元副校长递交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目标承诺书。

陈湘文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抓紧时间,不断寻求新的突破;要认真开展田野调查和文献梳理,集中精力进行文本的写作,确保申报质量。

殷晓元在讲话时强调,申请国家级课题、开展科学研究是学校发展、学院发展、个人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学院要制定科学有效的科研管理机制,坚持目标导向,既要抓申报数量,更要抓申报质量;教师们要克服惰性,激发潜力,在科研中体现高校教师的自身价值。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