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来校调研社科工作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1-03-03]  浏览次数:

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来校调研社科工作


3月2日下午,株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元初,副主席刘合群到我校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殷晓元出席,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欧阳元初传达了全省社科工作务虚会议精神,介绍了株洲市社科联的工作思路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内容,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包装”优势,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为株洲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殷晓元对欧阳元初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社会科学研究要立足本土,挖掘地方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落到地方,让科研成果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真正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促进我校及株洲市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株洲市2021年首届社科理论“三高四新”战略高峰论坛工作方案、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编制《株洲市哲学社会科学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