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1项智库重大项目成果获省部级领导批示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1-08-31]  浏览次数:

我校1项智库重大项目成果获省部级领导批示


近日,我校副校长殷晓元及团队成员承接的智库重大项目研究成果《建设文化强省的有效路径与基础性工作研究报告》得到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张宏森同志(原湖南省委常委、省宣传部长)高度评价和批示:“该课题调研扎实,思路清晰,对湖南文化强省建设既有战略性思考,也有方法论意义。愿相关文化单位充分借鉴该成果,让文化强省建设在五个强省建设中走在前列。”

研究报告建议湖南文化强省建设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根本目的,以体制改革和先进科技为发展动力,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创新建设路径全面推动我省文化强省建设高质量发展。

这是我校加大对策性和应用性研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咨政建议的重要进展,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