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宋智富一行来我校调研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1-11-19]  浏览次数: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宋智富一行来我校调研



座谈会现场

宋智富讲话

谭益民讲话


11月17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社科研究工作,并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张亚东、殷晓元、朱和平出席,各人文社会科学教学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殷晓元主持。

党委书记谭益民对宋智富一行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前夕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联给予我校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及人文社科特色研究等情况。社会科学处负责人从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教学学院和专业设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基本情况、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目前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情况。

随后,各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科研情况、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学院学科建设等实际情况向省社科联提出了建议和诉求,并就省社科成果评奖、社科人才培养、课题立项、社科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宋智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答,同时对我校获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表示祝贺,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我校社科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要加强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学校要加快成立高校社科联,助推哲学社会发展繁荣;三是学校要进一步为人文社科研究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和经费支持,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