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第十二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3-09-16]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第十二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条例》和《湖南省社会科学评选奖励办法》,今年举办第十二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本届评奖分为学术类和应用类。每人最多申报1项个人成果和1项集体成果(含学术类和应用类),即申报成果的作者在本届评奖中最多以一次独著身份和一次合著身份出现。请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届评奖实行网上申报。

  1.网上申报阶段:从2013920日起至20131015日止。首先,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和省社科评审办相关联系人联系,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点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经省社科评审办审核通过后组织本单位申报。然后,申报者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点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并经社科处审核通过后,使用个人账号,进行在线申报。在线填写之前请在湖南社科网社科评审栏下的成果评奖下载第十二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总体文件,认真阅读,按要求申报(见本通知附件)。申报成果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CAJ格式上传。所有申报材料须报社科处逐一审核无误后,由社科处正式提交。

2.申报纸质材料阶段:为确保申报材料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各申报单位要认真组织并审核把关,必须打印2份与网上电子申报表格相一致的纸质申报表格。学术类成果评奖申报材料,著作需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可用复印件,社科处须对原件进行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应用类成果评奖申报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论文复印包括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所有材料放入资料袋,并用《申报表》中表一贴于封面;同时再将表一和所有表格各打印2份及电子版,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于20131018前报送至科技楼社科处425房,逾期不再受理。

3.联系人:刘英,22183356,邮箱546573310@qq.com

社科处

2013916

第十二届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材料下载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