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集中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4-06-04]  浏览次数: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文件

湘社评〔20144


关于做好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

集中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高等院校、省直有关单位、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省青年社科工作委员会: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暂行办法》,今年将进行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集中鉴定工作,请你们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510日起至201466日为网上申报阶段。有关申报单位应先与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为省社科评审办)联系,在“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管理系统”内增加单位名称。然后各单位申报者就在湖南社科网或湖南科研网的“成果鉴定管理信息系统”栏进行个人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经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个人账号进行在线申报。申报成果鉴定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格式上传,每个文件不超过40M,若文件过大可分解成多个文件上传。个人申报材料须在所在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提交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各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确认后,正式提交省社科评审办

(二) 201469日至13日为申报纸质材料阶段。为确保申报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须申报一份与网上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等,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对原件进行认真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审核公章。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并用《鉴定申请表》中封面贴于材料档案袋面上,同时再将《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打印1份,并加盖单位及科研主管部门公章,由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汇总报送省社科评审办,逾期不再受理。省社科评审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成果鉴定实行限额申报,指标分配见附件7

(四)分片联系人

1.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高职高专——联系人:吴 实;电子信箱:wushih@163.com;电话:13574853235 89716042(办)。

2.省内本科院校(长沙市内)、省直各单位和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联系人:李安定;电子信箱:lad126@126.com;电话: 13907317822 89716072(办)。

.省内本科院校(长沙市以外)、党(干)校、各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联系人:黄渊基;电子信箱:303143040@qq.com;电话:13467515224 89716098(办)。

附件:

1.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集中鉴定实施方案》

2.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请表》

3.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

4.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著作类)》

5.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论文类)》

6.《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

7.《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限额申报指标分配》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4419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