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2016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6-06-15]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6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相关附件/uploadfile/file/20160705/201607051751514262912.zip

各学院

接省社科联通知,学校将组织开展2016年省社科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615日起至75日为网上申报阶段。可登陆“湖南社科网或湖南科研网”的“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管理系统”内注册,使用个人帐号在线申报。根据要求将成果材料用PDF格式上传,每个文件不超过30M,若文件过大可分解为多个文件上传,提交后经学校社科处审核,并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由社科处提交省社科评审办。

2、纸质材料请于77日前报送社科处434办公室。申报者须提交两份与网上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包括在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由学院对原件进行审核并在复印件上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将《鉴定申请表》的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面上。如有多个成果申报,请填写一份《申报材料统计表》,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与申报材料一起报送社科处。

3、我校本次限报4项成果,如申报超过限额,学校将择优申报。

4、相关的通知已上传附件,并上传社科工作群共享,有需要的可下载。

咨询电话:22183450

社科处

2016.6.15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