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8-04-28]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评选

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民委办公厅颁发的《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民办发[2018]49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开展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

(一)参评成果形式:集体成果和个人成果。

(二)参评成果范围:民族研究类及与民族研究相关的学术论文和著作(限201511日至20171231日正式发表或出版),教材、译著、资料汇编、工具书等不在申报之列。

(三)参评成果要求:

1.每个申报集体或个人,限报1项成果;每个单位对参评成果进行初审、择优推荐,论文和著作每类限报15项。 

2.多人合作的集体成果,原则上由第一作者申报。

3.已获其他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奖励的成果须注明,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

4.以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发表的成果,须附1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稿。

  二、奖励办法

  (一)评奖种类:论文类和著作类。
  (二)评奖等级:两类分设三个等级,分别是一、二、三等奖。
  (三)奖项数额:两类各设一等奖10个左右,二等奖20个左右,三等奖40个左右。
  (四)奖励方式:对获奖者颁发“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民族研究类)”证书,不发奖金。

  三、申报步骤与要求

(一)登录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网站,进入“成果与奖励”栏目,或国家民委网站(www.seac.gov.cn)查询通知要求,下载《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按要求填写表格和整理参评成果。
  (二)提交申报材料,主要包括:《申报表》纸质材料2份和电子文档1份;参评成果13份(论文至少有1份原件,复印件用A4纸双面复印、左侧装订;著作为出版原书3份);有关证明材料1份。

四、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86291740分之前。

材料报送地址:学校科技楼425办公室

联系电话:22183450,联系人:何倩

电子邮箱:593226182@qq.com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2018.4.28

附件:申报表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