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申报2019年度株洲市社科职教专项课题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8-12-28]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9年度株洲市社科

职教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社科理论界“思想库”和“智库”作用,更好地服务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株洲市社科成果规划评审委、株洲市社科联、株洲市社科院和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职业教育协会(产教融合联盟)决定开展2019年度市级社科职教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我市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力争推出一批具有理论创新和实践指导意义的优秀成果。

二、申报对象

我校有职教研究经验的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者以及社科普及基地。

三、截止时间

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118日。

    三、有关要求

1.2019年度株洲市社科职教专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统一申报,统一评审。

2.课题结题时间为2019930日。

3.重点立项课题结题须提交50000字以上的总调研报告或论文和一篇10000字左右的核心调研报告或论文,一篇3000字左右的决策咨询文章。 一般立项课题须提交10000字以上调研报告或论文和一篇3000字左右的决策咨询文章。

4.课题结题评审通过后,重点课题一次性拨付50000元研究经费,一般课题一次性拨付5000元研究经费。课题承担负责人单位应根据有关政策提供配套研究资金。

5.申报材料由申报者所在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所有申报材料须报送3份纸质文稿,并按要求发送电子文档。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2183450  电子邮箱:512262701@qq.com

联系人:魏静雯  刘英

 

附12019年度株洲市社科职教专项课题申请表

22019年度株洲市社科职教专项课题指南

附3:2019年度株洲市社科职教专项课题申请汇总表

 

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81227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