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2020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4-05]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0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范围:智库课题研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研究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围绕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选题以参考选题为主不鼓励自选研究题目。

2.项目负责人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在专业领域具有良好声誉。除因各种因素影响而没有按时间和要求办理智库课题结题手续的主持人以外有副高职称以上或者博士学位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部门副处以上的领导干部并承诺中标后同意签订协议管理,配合做好相关成果报送、转化和宣传推广工作的均可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课题申报工作。优先考虑曾获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或进入省委省政府文件、结题为优秀的智库课题主持人。优先考虑能够促使课题组实现理论工作者与实际部门相结合、老中青相结合、前期研究成果扎实的主持人。不接受兼职人员对本课题的申报。

3.课题材料申报课题申报人需提交6份纸质版《课题立项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至社科处425办公室,申报书和活页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12262701@qq.com 。申报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424日。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申报者自留底稿。

4.联系人:魏静雯  刘英

联系电话:0731-22183450         15173269291

                      

    社会科学处

202045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