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2011年、2012年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4-04-14]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2011425日社科处下发的《关于201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的规定,学校拟对2011年和2012年度湖南工业大学社科科学研究项目展开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的范围
1
、此次须结题的项目:2011年和2012年度以及2013年研究年限到期的30个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
、未到项目研究终止日期但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自愿申请结题)。

二、结题注意事项
1
、结题报告采用《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2
、结题要求参照立项文件中的预期成果。
3
、被EI等收录的论文须提供检索证明。
4
、稿件录用通知及书稿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5
所在单位审核意见一栏,请填写同意申请结题并加盖二级学院公章。

三、材料报送要求
1
、结题报告的附件材料包括:已发表论文、科研奖励证书、专著等成果的复印件。其中论文除有重大影响的附全文外,其余的只要附刊物的封面、目录、论文和版权页,并用颜色笔进行标注。附件材料原件请学院科研管理部门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在附件上加单位公章。
2
、请将结题报告和相关附件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A4纸,单面打印),一式一份,以学院为单位,和盖好学院公章的汇总表一起在58-9两天(其余时间不予受理)集中提交到社科处,结题报告和汇总表的电子版请发送至 546573310@qq.com,邮件主题请参照“XX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项目结题材料

联系人:刘英 联系电话:22183450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2014年4月12

附件:

一、2011年校级项目汇总表

二、2012年校级项目汇总表

三、2013年校级项目汇总表

四、湖南工业大学社科项目结题报告

五、校级项目结题汇总表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