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首个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顺利开题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2-11-24]  浏览次数:


我校首个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顺利开题

1116下午,由湖南工业大学曹兴教授主持的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与发展对策研究》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开题论证会。会议由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骆辉主任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教授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师资力量与科研力量,特别是哲学社科方面的研究情况。项目负责人曹兴教授从课题研究意义与背景、国内外研究评述、主要研究内容设计等八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开题汇报。以省委政策研究室张富泉副主任为组长的5位著名专家就项目设计的内容畅所欲言,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骆辉主任充分肯定了课题组所做的前期工作,认为项目的论证与内容设计饱含学理、富有见识、视野开阔,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对该课题充满期望,认为该课题研究对促进湖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希望课题组在以后研究中,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推动研究成果尽快产生效益。

参加论证的专家组成员还有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王礼生副主任,省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唐宇文副主任,湖南经济学会会长、湖南师范大学刘茂松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友金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我校参加论证会有社科处处长陈益元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何燕子教授,以及社科处、商学院、课题组成员等20多人。《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与发展对策研究》是我校首次获得的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