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2013年度市社科联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的有关意见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3-04-09]  浏览次数:


关于2013年度市社科联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的有关意见

各位主持人:

株洲市2013年度社科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我校获得立项资助课题一项,立项课题14项,立项文件已经发至社科处,请课题主持人到社科处宾老师处领取文件。市社科联同时就已立项课题的研究进度提出了具体建议(见附件),希望课题主持人严格按市社科联的要求于420日前开好课题组开题会,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并注意在9月初准备好中期检查材料报社科处。

2012年度市社科课题结题文件及证书已下发,我校张革英、陈艳飞、崔金玲三位老师主持的课题未通过结题,希望主持人抓紧时间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将结题材料及时报送市社科联。对于不结题的课题主持人,将直接影响今后课题申报和科研业绩考核。

社科处

201349

附件:株洲市社科联课题进度安排表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