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受理2013年度上半年教育厅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3-06-18]  浏览次数:


关于受理2013年度上半年教育厅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0年第二次修订)的规定,学校在6月份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社科类)的中期检查及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及结题范围:

1
、中期检查范围:研究期限过半的重点、优秀青年项目;
2
、结题范围:2013年研究年限到期的项目;其它年份的逾期未结题项目;以前申请结题未通过的项目;未到研究年限但已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自愿申请结题)。


二、材料报送要求
1
、中期检查的项目:需提交中期检查报告”3份及对应电子文档;
2
、结题的项目:一般项目需提交结题报告、研究报告、相关成果复印件”2份及对应的电子文档;重点、优秀青年项目需提交以上材料3份;
3
、结题材料需组织同行专家(专家组人数不少于5人,其中本校专家不得超过2人)评价验收并填写验收意见。研究报告主要包括研究背景、已有研究综述、研究方法与步骤、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结论与成果、参考文献等内容;
4
、结题材料请按结题报告、研究报告、附件材料的顺序A4装订成册,且附件顺序要与报告中所列成果的顺序一致;附件成果中的中文及英文标注必须用颜色笔标出,未标注的成果不得列入。附件中的论文除有重大影响的附全文外,其余的只要附刊物的封面、目录页、论文首页和标注页;

5
、研究成果包括:已发表论文、申请或授权专利、科研奖励证书、专著等。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6
、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请科研秘书审核成果原件,并汇总本单位材料,于625日前同中期检查及结题项目汇总表一起报送至社科处,并发送汇总表、中期检查、结题材料的电子文档到1404492350@qq.com,过期不予受理。

三、特别提醒
因逾期未结题项目会直接影响学校来年指标的分配,同时申报教育厅项目有限项规定(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两项未结题项目的参加者不得作为申请者新申请项目),请各在研项目负责人务必及时结题。


联 系 人:钟惠尧
联系电话:22183356

地 址: 科技楼425

附件:

1、中期检查报告

2、结题报告

3、汇总表

4、研究报告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