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转发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关于征集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3-11-18]  浏览次数:


文件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湘社联〔20134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关于征集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的

各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省直各有关单位,各市州社科联:

  为进一步宣传我省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展示我省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风采,推动我省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建设,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决定编辑出版《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汇编(2013)》。以下简称《汇编》,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各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省直各有关单位,各市州社科联在2013年完成的调研报告。

  2.征集标准:调研报告进入省部级以上党委、政府决策或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批示。

  3.截稿时间: 20131210日。

  4.报送要求:调研报告全文(10000字以内)、调研报告浓缩版(1500字以内)、内容摘要(200字以内)、应用转化情况介绍(200字以内)、作者简介(100字以内,附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邮箱和QQ)以及政府采纳证明、领导批示的扫描件,A4纸打印,一式二份,寄纸质稿的同时,请发一份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命名为:调研报告征集+姓名+单位。

  5.《汇编》结集后,择优呈报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并根据领导批示向有关部门和单位推荐,同时联系有关媒体宣传推广,在全省社科普及活动或相关学术活动中展览推介。

  6.联系方式:

1)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高职高专——联系人:吴实;电子邮箱:wushih@163.com;电话:135748532350731-89716042(办)。

2)省内本科院校(长沙市以内)、省直各有关单位——联系人:李安定;电子邮箱:lad126@126.com;电话:139073178220731-89716072(办)。

3)省内本科院校(长沙市以外)、党(干)校、市州社科联——联系人:黄渊基;电子邮箱:303143040@qq.com;电话:134675152240731-89716098(办)。

附件: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情况表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31113

附件

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调研报告情况表

单位: 课题主持人:

调研报告名称

课题编号

课题来源

课题类别

成果情况:(调研报告的核心内容、理论与实践价值和被各级政府部门决策采纳、领导批示的情况)

联系方式:(电话号码、邮箱)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