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副校长谷正气当选为株洲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3-12-26]  浏览次数:


副校长谷正气当选为株洲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

1224,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礼堂开幕。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发源,市委书记贺安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出席开幕式。

五年来,我市社科工作在理论武装、决策咨政、社科普及、学会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贺安杰强调,在新形势下,社科工作要充分发挥理论先导作用,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强对株洲重大现实问题的深入研究;充分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大力推进社科普及;充分发挥人才战略作用,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把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市委副书记阳卫国主持开幕式。市领导刘力量、黄曙光、刘光跃、张雄、蔡典维、谢清纯、蔡溪、彭爱华、胡鹏飞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社科联主席周文杰代表市社科联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株洲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同时,会议为株洲市首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及株洲市第十一届优秀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我校谷正气副校长当选为株洲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社科处处长陈益元当选为常委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