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2014年度株洲市社科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召开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4-03-28]  浏览次数:


2014年度株洲市社科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召开

318下午,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株洲市社科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市社科联、社科处、及相关课题负责人近50人参加。社科处处长陈益元主持了会议。

市社科联主席周文杰就2014年市社科课题申报及评审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我校立项课题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他特别就市社科联关于课题结题的要求及方式、资助办法的改革作了介绍,要求课题负责人认真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争取获得有价值的成果。他还就市社科联关于定向理论征文的问题向与会的老师们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今年,我校共申报了80项课题,45项获得立项。社科处将严格按照市社科课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希望相关课题负责人在理论和应用层面多做探索,多出有创新意义的成果。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