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转发湖南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17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06-09]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湖南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17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相关学院及部门:

2017年的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湖南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17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相关学院及部门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612日起至626日为网上申报阶段。有关申报单位应先与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为省社科评审办)联系,在湖南社科网或湖南科研网的“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管理系统”内注册(已注册单位不用再注册)。然后各单位申报者在“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经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个人账号在线申报。申报成果鉴定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格式上传,每个文件不超过30M,若文件过大可分解成多个文件上传。个人申报材料须在所在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提交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

(二)2017626日为学校申报纸质材料时间。为确保申报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须申报一份与网上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对原件进行认真审核并在复印件上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并将《鉴定申请表》的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面上。逾期不予受理。

(三)成果鉴定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4项。

(四)材料报送地址:科技楼社科处434办公室,联系人:何倩,电话:22183450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201769

附:成果鉴定方案

学科分类

申请表

统计表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