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开展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8-03-15]  浏览次数:

学校所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科联《关于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校即日起开展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的类型

本次推荐四类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

(一)课题立项评审评委库

(二)成果鉴定评审评委库

(三)社科优秀成果评奖评委库

(四)优秀社科专家评选评委库

以上四类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推荐要求,请各部门认真研读湖南省社科联文件,按要求积极推荐符合要求的专家入库。对有不良反映、诚信缺失、被举报存有问题的人员,不得作为推荐人选。所有上报的专家人选,学校还将根据填报情况择优推荐,评委库专家名单不对外公布。

二、评委库学科组分类

评委库分九个学科构建,分别是: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

三、填报要求

推荐专家库的材料可在本文件尾部的附件中下载,或在社科处工作群文件中下载。推荐的评审专家相关信息填写须注意以下要求:

1.由自荐评审专家本人填写《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审专家推荐表》。表格一式3份(A4纸印制),电子表格见附件。

2.由单位填写《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一份,并由单位盖章。

3.电子表格上基本信息和相关数据要认真填写、核对和修改,不能空缺,不能改动表格样式和栏目排序。

五、材料报送

以上材料都需要报送电子版,电子版材料请各单位以压缩文件形式统一报送,文件名为“**学院-专家推荐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593226182@qq.com

各学院请于2018 331日前按要求报送所有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

联 系 人:社科处  何倩

联系电话:18973307701

电子邮箱:593226182@qq.com

 

                                                                                                     社科处

                                                                                      2018315

附件:湖南省社科联专家库推荐材料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