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株洲市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4-16]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株洲市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株洲市社会科学成果规划评审委员会的文件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申报株洲市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的范围和条件

1. 株洲市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申报者,应为株洲市内(人事关系在我市)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的在职人员。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者,应为198011日以后出生。

2.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者和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者必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且学术方向正确,学术道德规范。

3. 往届市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不再申报。已当选市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必须相隔两届才能申报市优秀社会科学专家。

4.学术业绩突出。创造性地开展社会科学研究和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学术水平高,社会反响好,学术成果在本市所属学科领域领先,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研究成果居省内领先地位,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以上的课题主持人;

(2)应用研究方面成效突出,学术成果对促进本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决策产生重要影响,或被社会及有关部门广泛应用,获得重大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课题负责人;

(3)在科研、教学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学科带头人。

(4)热心科普工作,在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工作中成果显著,社会影响面大。

二、申报人须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1)《株洲市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或《株洲市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

2)《申报株洲市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或《申报株洲市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

3)主要研究成果,包括代表性著作、期刊论文及重要对策报告;

4)《株洲市第五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社会反响材料》或《株洲市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社会反响材料》(装订成一册),包括以下内容:课题立项、成果获奖、批示鉴定、引用转载和书评、成果转化应用和开展社科普及宣传相关资料等情况。

以上材料各申报人均需提供3份,分别装入正面贴有申报表封面的制式档案袋中,其中著作为原件,其他可为复印件(须提供1份原件备查),论文包括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页和正文。

5)《株洲市第五届优秀社科专家(或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申报材料一览表》1份;

6)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

申报所需材料可登录以下网页下载http://www.zznews.gov.cn/zzsskl/2020/0415/339478.shtml,也可从社科处网站以及工作QQ群里共享文件中下载。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报送地址等事项:

申报材料报送时间:202056--57日;材料报送地点:科技楼425办公室;联系人:何倩,联系电话:22183356

各学院请填写好申报汇总表统一报送,申报材料电子文件请以压缩文件形式,并取文件名为“**学院+社科专家申报材料”发送到593226182@QQ.COM邮箱。

 

                                社科处

                               2020.4.16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