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文件《关于做好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湖南省第十五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申报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成果时限: 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产生的中文社科成果(未曾申报历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未曾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成果)。整体申报的丛书,最后一本的出版时间需在以上规定的时限内。

2.网上申报(2020 11月30日 --12月18日):申报个人按照《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点点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并经社科处审核通过后,使用个人账号,进行在线申报。申报人一定要认真阅读《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逐一填报材料,上传材料要求为PDF格式。

3.纸质材料申报(2020年12月19日—22日):根据文件要求,申报者必须打印与网上电子申报表格相一致的纸质申报表格。申报材料中,著作需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可用复印件,所有相关材料学术类一式2份、应用类一式5份、电子文档一份。

论文复印包括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所有材料放入资料袋,并用《申报表》的封面复印贴于资料袋。

4.所有材料可在社科处网站或湖工大社科处群文件中下载。

申报联系人:何倩,电话:22183356,邮箱:593226182@QQ.COM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崇德楼社科处425办公室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202099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