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科研服务工作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3-24]  浏览次数: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科研服务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科学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科研服务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有序推进。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成员防控意识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前提下,及时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防控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在社科工作群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各类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线上办公模式,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发布的各类社科项目和奖励延迟申报的通知,及时调整并相应延长了校内组织申报的时间安排,并督促各院部细化论证工作,把延期时间转化为申报优势,确保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不忘初心使命,精准服务广大教职工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科研服务工作。强化值班制度,做到责任人员电话畅通,随时做好科研咨询服务和相关材料上报工作。通过视频会议、QQ群、微信群、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线上指导,及时传达指南要求,总结政策变化,梳理注意事项等信息,积极摸底跟进重大和重点项目申报,力求服务更精准、更高效,努力做到科研不滑坡、保障科研工作不打烊,努力完成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申报工作。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坚信,只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团结自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没有硝烟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