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30]  浏览次数: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分别讲述了疫情期间身边的抗疫故事,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表示,疫情期间虽然生活收到了一些影响,但中国共产党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领导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积极抗击疫情,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身在华夏,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党支部书记田定湘要求各位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取得完全胜利之前,不可放松警惕,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