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例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8-04-28]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例会

 


4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昌凡主持,各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科技处和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和社科处负责人对2017年的科研成绩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我校2018年度科研工作目标和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对2018年科研工作做出了部署。 

与会人员讨论了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科技处和社科处听取了意见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

    张昌凡对2017年度科技处、社科处和各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要求大家要以获得博士授权单位的相关指标和校院二级管理的考核目标为努力方向做好学校科研工作。他还对2018年各学院的科研管理工作做出了指示,明确重点是抓好平台、项目、成果奖励、专利转化和经费到帐等工作。对于学校下一步科研管理工作,张昌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精准服务;二要做好国家级基金重大项目的培育工作;三要做好学校科研规划工作。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