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曾静平教授学术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8-06-07]  浏览次数:

           我校曾静平教授学术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4月20日,我校新媒体与文化
产业研究院曾静平教授的论文《电信传播的未来发展演进趋势畅想》被《新华文摘》2018年第8期全文转载,并选为封面目录推介文章。本文系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媒介融合背景下中国广播电视网络产业发展机制创新与实现路径研究”( 项目编号:17BXW036)部分研究成果,主要围绕以互联网传播为主导的新时期电信传播,重新审视电信传播在媒介融合时代的理论地位与实践价值,从传播渠道、传播载体、传播形式、传播受众、传播过程和传播效果展开阐述,从而构筑中国特色电信传播与未来传播并行交融的新闻传播理论体系。《新华文摘》作为一个全国性大型的综合性、学术性、资料性的文摘半月刊,选登文章代表了人文社科诸领域的前沿研究。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