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18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总结会议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9-02-24]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8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总结会议

120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总结会议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昌凡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人文社科学院主管科研的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人文社科学院主管科研的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介绍了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并就我校社科科研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社科处负责人提出了2019年科研工作思路,并围绕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高层次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和科研成果奖励等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解读。

张昌凡肯定了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我校申博工程和“双一流”建设最关键的一年,大家要围绕继续营造学校的科研氛围并打造科研团队,塑造学术品牌、多出学术精品,在立项数量上实现突破,加强精细化服务等4个方面做好工作,并希望做好三位一体的布局、抓好项目、抓好成果。他还要求大家充满信心、集思广益、奋力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