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学习大讲堂” 开讲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9-04-09]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学习大讲堂” 开讲

4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讲堂”在崇礼楼410报告厅开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教师们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围绕《准则》出台的时代背景、学习的紧迫性、具体内容等,对《准则》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他表示,《准则》的制定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了基本底线,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也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了基本遵循。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渌江学者”陈若松围绕“新时代思政课‘一体五化’教学综合改革”主题,结合我校思政课教学的实际,全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推行“感性化、个性化、专题化、精品化和网络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综合改革的做法与成效。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讲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重要内容,定期开讲,搭建了我校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又一重要平台。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