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成功获批2个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9-05-31]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获批2个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近日,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湖南为主题的湖南省社科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宣读了第七批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并进行了基地授牌仪式。“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炎帝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喜获立项。基地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文明办联合颁发授牌。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有关规定,由湖南省社科联、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组织评选,每年评审一次,旨在进一步拓展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丰富社科普及工作载体。作为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图书馆基地致力于开展特色鲜明的社会科学普及和教育实践活动,主动对接社会服务,积极探索资源共享新模式;湖南炎帝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宣传倡导神农炎帝创业精神,立足湖南,服务社会。

     基地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在开展社科普及教育,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师生人文社科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