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9-09-0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8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副校长张昌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科研负责同志、科研秘书以及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处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社科科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主要工作做出了安排。会议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相关规定做详细解读;并同步启动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张昌凡肯定了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科研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科研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围绕博士点授权单位建设做好学校科研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教职工申报,进一步凝聚科研氛围,增强科研信心,落实科研任务;二要做好国家级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的培育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做出特色;三要做好精准服务,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提高申报质量。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