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教师论文在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上获奖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9-12-25]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论文在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上获奖


近日,为促进湖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主场学术报告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宣读了《第十届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表彰通报》,我校张宗登、田定湘、李正军、吴风奇、胡光伟等5位老师的论文获奖。

此次年会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湖南。经过多年的发展,社科界学术年会已成为湖南社科专家、学者碰撞学术思想,展示学术成果,活跃学术气氛,繁荣发展湖南社会科学事业的一项高规格学术品牌。

附: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论文获奖名单


序号

1

特等奖

《融合与传承:多元价值属性下非遗进校园的价值导向研究》

张宗登、赵雄辉

2

一等奖

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与路径研究

田定湘、罗秋明、颜竹梅、罗瑞雪、刘海红

3

二等奖

《农产品电商企业实施众包物流的影响因素研究》

李正军、赵凤、

宾厚

4

二等奖

《地方高校开源节流实现内涵式发展研究》

吴风奇

5

二等奖

《基于SBM模型的湖南省建设用地集约利用碳排放效率评价》

胡光伟、张明、

邓武军、李增蓉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