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9-12-27]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音乐学院3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副校长张昌凡主持会议,各人文社科学院院长、社科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大局观念,全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完善立德树人机制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昌凡要求,各人文社科学院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教育;要勇担责任和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上不动摇、在加强制度理论研究上出成效、在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教学科研育人全过程上见行动、在推动我校社会科学研究走出去上提速度、在提升科研治理能力上求突破;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研究阐释,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贯彻落实,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快形成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管理制度体系,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主动谋划明年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