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3-03]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近日,为及时准确地将省社科规划办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的最新精神传达给我校社会科学研究人员,社科处在落实学校严防严控疫情的前提下,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各人文社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和和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学院副院长分别就本单位目前的申报进度作了汇报,介绍了本单位的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专家论证情况和后期工作安排。

社科处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湖南省社科规划办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的最新精神,通报了全省各高校的申报情况,对各学院的申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学院充分把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所面临的新形势;各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时刻牢记使命在肩,要切实履行“防疫情、抓稳定”、“教学科研不断线”的双重责任担当。社科处将在严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社会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作,迎接大考,打好硬仗,稳步推进学校的人文社科研究工作。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