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教师2项研究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4-01]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2项研究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近日,我校田定湘研究员和王欢芳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阅研。

   田定湘研究员等撰写的研究成果《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对策建议》,刊发于湖南社会科学院《湖南省情要报》,获得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肯定性批示,该课题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调研厘清了新时代湖南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现状和问题,并据此提出对策建议,以期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王欢芳教授等撰写的研究成果《生态赋能我省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十个建议》刊发于湖南省省情研究会《骄龙参阅》,获得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肯定性批示,报告根据我省是农业大省这个省情,提出的十个建议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能有效推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出台多种举措,发动并精心组织一批社科专家及时开展对策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湖工大智慧,提升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