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地名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殿彬来校调研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05]  浏览次数:

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地名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殿彬来校调研


6月4日上午,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地名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殿彬一行来我校调研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易棉阳出席会议,校社科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专家代表参加座谈。

易棉阳对王殿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地名承载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学术意义巨大。自2018年10月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基地落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来,在民政部的关爱下,地名文化研究取得了长足进步,已在全国率先招收“红色地名历史文化研究”方向硕士生,学校、学院将再接再厉,不负民政部重托。

会上,王殿彬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基地发展规划以及基地在研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殿彬代表民政部地名研究所所长王胜三对工作人员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基地建设要紧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讲好中国故事”这一主旋律,深度挖掘传统地名文化的时代价值,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加强媒体宣传报道,做大做强地域特色地名文化品牌,把“炎帝文化”作为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出湖南,推入全国,走向世界。对于加强基地建设,他提了三点建议:一要站高望远,以发展的眼光将基地建设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二要继续开展好基地各项工作,争取民政部和学校的更大支持;三要不断开拓创新,凝聚合力,踏实苦干,早出成果,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