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学习《努力开创湖南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座谈会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5]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学习《努力开创湖南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座谈会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612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努力打造“社科湘军”贡献力量,促进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向前发展,社科处于崇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学习《努力开创湖南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座谈会暨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张昌凡、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社科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张昌凡副校长主持。

首先,社科处负责人领读了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发表在《湖南日报》上的理论文章——《努力开创湖南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文章指出,开创社科理论工作繁荣发展新局面,要让理论宣传深入人心,“把论文写在三湘大地上”,努力打造“社科湘军”,让人民群众共享社科成果。随后,各学院科研负责人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社科研究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社科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副校长张昌凡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社科研究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在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发挥应有引领作用;二是开创我校社科发展新局面,要破“五唯”,写出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文章;三是做好“跨界”研究,将社科研究与理工科研究有机融合,开辟新的研究领域。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