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副校长金继承到社会科学处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  浏览次数:

副校长金继承到社会科学处调研指导工作

9月7日上午,副校长金继承来到社会科学处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该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科学处田定湘处长介绍了科室工作职能与人员职责分工,并从项目、奖励、平台等方面具体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学校社科研究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为促进“十三五”目标达成的基本思路、重要举措和创新做法。同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在“十四五”期间的初步思考。

金继承肯定了我校社科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根据目前学校社科工作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学校“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献计献策,做好顶层设计,协调推进科研工作发展;二是科研管理工作要抓细抓实,多方发力,为教师做好指导及服务;三是以申博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为重点,集中力量在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取得新的突破,持续提升学校的科研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