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8项社会科学成果喜获省级成果鉴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26]  浏览次数:

我校8项社会科学成果喜获省级成果鉴定

近日,经过省内外同行专家网上初评,评审小组综合评审和会议评审,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0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成果鉴定结果的通报》,我校8项申报成果获省级鉴定。其中,彭程老师的成果鉴定为“省内领先”,李光、冷必元、张宗登、陈若松、林常青、胡伟6位老师的成果鉴定为“省内先进”,陈卫华老师的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是由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省级成果鉴定,鉴定结论分为国内先进、省内领先、省内先进、通过鉴定、不能通过鉴定五个等级。本次获省级成果鉴定的248项成果,“国内先进”空缺,“省内领先”24项,“省内先进”106项,“通过鉴定”118项。

附:2020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通过名单

序号

负责人

成果名称

鉴定结论

证书编号

1

彭程

对抗战时期华北沦陷区日本实施奴化教育史实的研究

省内领先

XSP2020J020

2

李光

时尚体育发展研究

省内先进

XSP2020J060

3

冷必元

政策对刑法基本规则的影响研究

省内先进

XSP2020J074

4

张宗登

潇湘竹韵:湖南民间竹器的设计文化研究

省内先进

XSP2020J078

5

陈若松

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省内先进

XSP2020J083

6

林常青

出口持续时间、出口地理广化与出口产品广化研究—基于中国的理论与实证

省内先进

XSP2020J086

7

胡伟

瓦罕塔吉克语的代词性附着语素

省内先进

XSP2020J095

8

陈卫华

十七年工业题材电影研究

通过鉴定

XSP2020J200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