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教授再次当选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秘书长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9]  浏览次数: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教授再次当选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秘书长


    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1218日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张亚东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秘书长,任期四年。中国英国史研究会成立于1980年,是经民政部批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由国内从事英国史研究、教学以及相关工作者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社会组织。近年来,张亚东教授主要从事英帝国史和世界现代化进程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出版《16891783年的英帝国研究》、《英帝国的发展》、《英国史论集萃》等学术专著,《英帝国史》(共八卷)获中国历史研究院2020年度优秀史学著作奖,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得到国内同行的高度评价。张亚东教授先后担任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2016年被推选为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