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社科处到各人文社科学院调研指导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1-01-22]  浏览次数:

社会科学处到各人文社科学院调研指导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1月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和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为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社会科学处处长田定湘教授、副处长张宗登教授、项目科刘英科长等一行4人在放假前连续到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各学院负责人、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骨干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各学院围绕2021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分别从“申报领导小组”“申报工作小组”“科研人员摸底情况”“各阶段具体工作安排”“申报保障和激励措施”以及“潜在问题与建议”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参会的申报教师就各自拟申报的项目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社科处处长田定湘教授对各学院的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各学院要按照“保量、提质、上联、突破”的要求,应报尽报,精心辅导。他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申请书撰写、专家论证等环节与参加座谈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社科处将全心全意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供优质化、精细化和个性化服务,为老师顺利展开项目研究做好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能力和影响力。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