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株洲市社科联主席周恕一行来我校调研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2-03-11]  浏览次数:

株洲市社科联主席周恕一行来我校调研

 

  

3月10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周恕一行来校调研社科工作,并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殷晓元主持,各人文社科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殷晓元首先对周恕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社科工作基本情况、亮点特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社科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市社科联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学校开展社科工作搭建平台,营造滋养创新活力的“环境土壤”,共同为株洲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科研究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服务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畅谈设想和建议。

周恕对我校在社科研究、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社科研究要走出去,用脚步丈量土地,把论文写在株洲大地上;要沉下心,用心积淀科研,创新突破,创造出更多优秀学术成果,让社会科学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他希望湖南工业大学进一步发挥专业、人才等优势,汇聚各方智慧,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社科工作创新创优,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