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商学院新增为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单位,刘中艳新增为副会长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2-05-02]  浏览次数:

我校商学院新增为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单位,

刘中艳新增为副会长

近日,从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传来喜讯,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新增为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单位”,副院长刘中艳教授新增为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副会长。

作为省内最早成立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之一,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已成功办学20载,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一批优秀毕业生已经成长为所在行业和单位的精英骨干。

副院长刘中艳教授一直潜心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也曾担任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8年。主持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省级项目11项,带领团队完成了《株洲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研究》项目以及2项十四五规划项目,领衔人力资源管理系9名博士教授和青年教师共同打造了《人力资源管理》线上课,主讲的《人力资源管理》被评为2021年湖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18年和2021年两次被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评为“湖南省优秀人力资源教学科研工作者”。

本次授牌,既是对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赋予了商学院更大的使命与责任。商学院将继续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培养更多优秀人力资源管理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502172520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